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圆梦一战!OPL暑期赛总决赛开赛!

圆梦一战!OPL暑期赛总决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7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9月20日18:00 OPL暑期赛总决赛,XROCK与OG即将再次决一死战。从败者组卷土重来的OG,能否复仇成功重返王座?还是XROCK保持火热状态圆梦夺冠?

  回顾OPL暑期赛季后赛第二周,战况激烈非常。

  胜者组的OG与XROCK相遇交手,XROCK细致严密BP封锁,以3:1的大比分将OG击败,晋级决赛。而败者组OMG五局鏖战险胜ESG,后与OG相遇, OG洞悉OMG节奏,扬长避短连下三分,成功拿到决赛的第二张门票!

圆梦一战!OPL暑期赛总决赛开赛!

  现在不妨让我们回顾一下,9月12日,OG与XROCK在决赛前的最后一次交锋——

  第一小局,XROCK展现强悍的资源把控力,拿下三条大蛇,OG三路全破无力回天,最终XROCK拿下第一小分。

  第二小局,OG尝试二口女孟婆体系,效果却不尽人意。8分钟大蛇刷新后,XROCK直接开蛇逼团拿下一蛇,随后赶来的OG被XROCK打出了一波1换4。二蛇刷新,OG破釜沉舟率先开蛇,XROCK全员立刻反打配合包抄OG全员,打出一波0换4,拿下第二局。

  第三小局,OG前期积极运营拿到优势。大蛇刷新后OG将XROCK逐一击破,拿下第一条大蛇。中路团战,NicoNie清姬carry全场,拿下第二条大蛇后推平大营,追回一分。

  第四小局,OG调整节奏思路,Hhhh山童专注保护XiaoM铃鹿御前的发育,前期态势良好。一蛇刷新,双方多次试探,OG人数占优先开大蛇,最终却被Shy白藏主抢掉!XROCK带蛇线推进,一波攻破OG三路高地,Unk阎魔更是在高地团战中化身移动轨道炮,拿下五行之阵!仅凭一条大蛇带来的转机,XROCK拿下了第三局,成功击败OG进入决赛。

圆梦一战!OPL暑期赛总决赛开赛!

  可以发现,XROCK是一支决策果断,执行力强劲的队伍。XROCK的场均控大蛇率达到惊人的71.1%,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蛇选之队”。队伍至今仍在不断磨合进步,核心变化灵活。射手FlowerU能够判断局势灌满伤害,辅助Xccc也凭借出色表现获得了“最佳辅助”与“助力之王”的双荣誉。打野Shy节奏把握精准,中单Unk、上单Xinye同样与全队配合默契。一支没有短板的队伍是可怕的,得益于此他们才能一路保持榜首出线。

  而决赛的另一支队伍OG,在他们的身上我们能够感受到沉稳的韧性。上次双方交手,XROCK以阎魔为核心的快攻体系,让OG尝尽苦头。而在败者组决赛中,OG也迅速学习调整,以阎魔体系击败了OMG,重返决赛赛场。OG中单选手NicoNie风格强势游走灵动,与风格激进的上单Morii、打野Sheen协作,上中野三路联动,如锋利的矛插入敌方阵中,盘活全场。而射手XiaoM和辅助Hhhh的下路组合节奏稳健,同样实力不容小觑。

  相信在今晚总决赛上,OG与XROCK都会拿出压箱底的杀招,来为2020 OPL暑期赛冠军的荣誉而战!势均力敌的两队,究竟谁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决战平安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