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小小萌物 多彩欢乐《我的世界》像素小蜜蜂飞入现实中

小小萌物 多彩欢乐《我的世界》像素小蜜蜂飞入现实中

发布时间:2020-08-27 16: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的世界》X《中国国家地理》,小蜜蜂嗡嗡来袭

  近期,《我的世界》登上了《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该杂志是中国著名的地理刊物,其主要内容是不同区域的自然、人文景观和事件。《我的世界》里的新生物蜜蜂“飞”到了杂志中化身为“萌萌哒”的蜜蜂折纸,凭借其呆萌可爱的造型,吸引了不少读者,强势出圈。

小小萌物 多彩欢乐《我的世界》像素小蜜蜂飞入现实中 

  小蜜蜂在杂志中一如既往地展现自己的辛勤本色,这次小蜜蜂扮演起了知识授粉者的角色,向读者科普了蜜蜂的舞蹈语言、像素世界中“蜂巢”和“蜂箱”与现实世界中的区别、蜜蜂采集花粉酿造蜂蜜全过程等知识,传授知识的小蜜蜂赢得了读者的广泛喜爱。

  这次小蜜蜂不仅是从《我的世界》飞到了《中国国家地理》杂志里,还飞到了读者的手里。在杂志内页有可爱的蜜蜂折纸,读者按照说明书,亲自动手折出一个方块小蜜蜂,百分百还原《我的世界》里那个可可爱爱的小生物。内页折纸不仅能让读者收获一个心爱的小蜜蜂,还能训练空间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小小萌物 多彩欢乐《我的世界》像素小蜜蜂飞入现实中 

  《我的世界》获得《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推荐,除了“蜜蜂”这一小动物十分契合杂志主题外,《我的世界》还是一个开放自由的世界,包含了一个丰富的生态系统,在这里有着多样的植物和动物等自然景观,以及各具特色的建筑物等人文景观,这与杂志的特质不谋而合。《中国国家地理》是国内权威的地理杂志,这种重量级的科普杂志能够刊登游戏相关的内容,也是对《我的世界》的肯定。

  折纸乐趣,掀起抖音新浪潮

  折纸蜜蜂不仅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上广受读者喜爱,还成为了抖音上的新晋“明星”。DIY(自己动手)这种形式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而折纸蜜蜂作为DIY的一种,同样广受欢迎,参与折纸就可以体验自己制作的快乐。

  8月18日起,《我的世界》官方抖音号发布了挑战话题#蜜蜂去哪了#。在抖音上,折纸蜜蜂的视频一经推出,立刻风靡起来,成为了抖音上的“宝藏”。许多热爱生活、充满创意的抖音用户,包括一些明星博主也都纷纷参与到折纸蜜蜂接力活动中,与小蜜蜂进行了妙趣横生的互动,新颖的视频传递方式掀起了一波视频拍摄的新浪潮,成为了抖音视频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小蜜蜂“嗡嗡嗡”地给人们带来了诸多欢乐!

  抖音创意视频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找可爱的小蜜蜂一起玩耍,去探索精彩的世界吧!前往抖音平台搜索话题#蜜蜂去哪了#即可观看视频哦~

小小萌物 多彩欢乐《我的世界》像素小蜜蜂飞入现实中 

  冒险步履不停歇,探索发现大千世界

  人类对未知世界总是充满好奇,总会一直在冒险的旅途中不停歇。《我的世界》这次上刊《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极大地激发了冒险家的求知欲,让冒险家不仅学习到了地理相关知识,也对游戏中蜜蜂这种可爱的小生物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通过在抖音视频上的传播,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与小蜜蜂互动,实现了与可爱生物的零距离接触,在拍摄有趣视频的同时,也迸发了最灵动的创意和想象。

  《我的世界》始终在各大领域贯彻寓教于乐的游戏理念,先后携手同济大学打造“创智农园”进行虚拟建筑实践、开设南山科普小课堂普及防疫知识、举办“课本神还原”传播传统文化……这些活动既传播了实用科普知识,又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体现了《我的世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的世界》始终愿和所有冒险家共同学习和进步。

TAG标签: 我的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