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谷歌Stadia Pro会员9月免费游戏 地铁杀手炸弹人

谷歌Stadia Pro会员9月免费游戏 地铁杀手炸弹人

发布时间:2020-08-26 09:47 来源:3DM 作者:某某

  今天(8月26日)一早,谷歌Stadia官方公布了即将在9月份开始为Pro会员免费追加的全新一批游戏阵容,其中包括《杀手》、《地铁:最后的曙光》等等。

  Stadia九月会员游戏阵容预告:

 

  Stadia已宣布9月份将有6款游戏进入Stadia Pro,它们分别是:《超级炸弹人R Online》、《Gunsport》、《杀手》、《你好邻居》、《地铁:最后的曙光Redux》和《Empr》。其中双摇杆射击游戏《Gunsport》是Stadia平台率先发售的新作,上述六款游戏从9月1日开始可以凭Pro会员免费游玩。

谷歌Stadia Pro会员9月免费游戏 地铁杀手炸弹人

 

  值得一提的是,《Kona》、《超级房车赛》以及《Get Packed》这三款游戏将在8月31日离开Pro会员游戏阵容,不想错过这些游戏的话,一定要在截止日期前获取。

TAG标签: Stadia Pro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