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暴雪下一款手游将继续和网易合作开发

暴雪下一款手游将继续和网易合作开发

发布时间:2020-08-24 08:38 来源:3DM 作者:豆角

  继《暗黑破坏神:不朽》后,暴雪下一款手游似乎仍然是和网易合作开发。

暴雪下一款手游将继续和网易合作开发

  近日暴雪一则招聘广告被曝光,地点是在中国上海,为一个“未公布项目”招聘外部开发的“高级游戏制作人”。职位描述中提到理想的候选人必须在外部开发、手游开发或运营方面展现过自己的成功,并具备3A游戏丰富知识。

  而在职位需求上要求至少8年的工作经验,能说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曾推出过多款游戏(3A游戏优先),具备手游线上运营方面的丰富知识和经验。

  此前曾有传言称暴雪一个手游被砍,人员转到了《守望先锋2》和《暗黑4》上。不过如今看来,暴雪依旧在不遗余力地开发手游。

TAG标签: 暴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