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街霸5》职业选手输比赛后言论不当遭卡普空惩罚

《街霸5》职业选手输比赛后言论不当遭卡普空惩罚

发布时间:2020-08-24 08:29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许多《街头霸王5》职业选手都在疫情期间继续进行线上比赛,但由于选手之间并非面对面交手,就导致了选手在私下独处的时候失去了自制力。绰号“Punk”的选手Victor Woolsey在一次输掉比赛后就大爆粗口,并因为自己的言行遭到了卡普空的奇怪惩罚。

《街霸5》职业选手输比赛后言论不当遭卡普空惩罚

  《街霸5》的在线对战始终都存在问题,虽然卡普空已经多次尽力修复,但由于网络延迟是无法避免的,而在格斗游戏中,几帧几毫秒往往就能决定胜负,网络延迟导致的问题在高端比赛中尤其严重。因此《街霸5》目前的在线对决让许多职业选手感到苦恼。

  Punk选手是世界上一流的《街霸5》选手之一,不过在最近一次职业比赛中,他还是输给了另一位选手Alex Myers。Punk显然对这次失败感到难以接受,在被击败以后立刻暴跳如雷,由于比赛进行的同时有摄像头直播他的行动,所以他的一举一动都被直播给了所有观众。Punk表示自己输掉比赛完全是因为对手的延迟,他立刻在官方Discord打字表示“X他妈组织这玩意的每个人都是屎”,还在推特上两次称呼对手Myers为“婊子”。只不过相关推特已经被删除。

  卡普空因为他的行为对他进行了处罚,因为他的“缺乏竞技精神的行为”,卡普空强迫他从败者组开始进行下一次比赛,并没有进行禁赛处罚。因为目前Punk只剩下一次机会获取卡普空杯的入围资格。不过选手本人和其他选手都对这个惩罚感到不满,Punk本人认为这个处罚过于严厉,此前曾有其他选手在现实世界中发出过威胁,遭到的惩罚都没他眼中。而其他选手则认为,把Punk打到败者组将会显著降低其他初阶选手入围的希望。

  卡普空并未对选手们的埋怨做出回应。或许对他们来说,研究如何减少比赛延迟才是当务之急。

  《街霸5》现已登陆PC和PS4。

TAG标签: 街霸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