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伟达发布452.06新驱动 《魔兽:暗影之境》将启用光追

英伟达发布452.06新驱动 《魔兽:暗影之境》将启用光追

发布时间:2020-08-18 13:18 来源:3DM 作者:

  之前暴雪表示即将推出《魔兽世界》新资料片“暗影之境”除了加入新内容外,还可以性别转换,更关键的是还会加入光线追踪,让游戏画质大幅提升。

英伟达发布452.06新驱动 《魔兽:暗影之境》将启用光追

  今天(8月18日)英伟达发布了452.06最新驱动版本,重点对《微软飞行模拟》《魔兽世界:暗影之境》《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代游戏进行优化。英伟达表示《魔兽世界:暗影之境》测试版中即将启用光线追踪,这是继《我的世界》《使命召唤》和即将推出的《赛博朋克2077》等大作之后,又一款确认采用光线追踪技术的大型游戏。

英伟达发布452.06新驱动 《魔兽:暗影之境》将启用光追

  在GeForce 451.48 WHQL驱动中,为所有游戏支持DirectX 12 Ultimate,在Windows 10上添加GPU调度功能。和往常一样,英伟达驱动也修复了大量的问题,比如唤醒HDMI显示器时,显示屏上出现雪花;部分游戏在游戏过程中会随机卡死几秒钟等情况。

TAG标签: 英伟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