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S SoP:《众神陨落》新视频展示5种武器战斗风格

PS SoP:《众神陨落》新视频展示5种武器战斗风格

发布时间:2020-08-07 09:11 来源:3DM 作者:某某

  今天(8月7日)一早举行的PS 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上,公开了PS5版《众神陨落》的试玩录像,视频达到了9分钟,展示了。

  《众神陨落》试玩录像:

 

  以上视频展示了PS5版本《众神陨落》五种武器的战斗视频。阿派朗已处于毁灭的边缘。维拉伦骑士是天神一般的勇士,装备传奇护甲套装勇者板甲后,可变身为势不可挡的近战大师。而你,则是最后一名维拉伦骑士。前去攀登元素疆域,并粉碎仇敌吧!在巅峰迎接你的挑战的,将是疯狂的天神马可罗斯。《众神陨落》这一近战动作及角色扮演类游戏,亦是刷宝杀戮类游戏的开山之作,恭候你来登顶。

  《众神陨落》将于2020年年末发售,登陆PC和PS5。

TAG标签: 众神陨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