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漫威:超级争霸战》带你了解行星吞噬者的前驱!

《漫威:超级争霸战》带你了解行星吞噬者的前驱!

发布时间:2020-08-05 14:0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亲爱的各位召唤者,争霸战将在8月5日更新到最新版本,在这个版本中,将会迎来2位重磅的新角色:天行者和龙人,关于他们的角色介绍和技能,就请关注我们的官网更新。与此同时,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性赛事也即将来到争霸战中!

《漫威:超级争霸战》带你了解行星吞噬者的前驱!

  28.0版本更新,新的副本和活动

  在这次的版本中,带来了全新副本【行星吞噬者的先驱】、【废墟宣告】、【过往刊物5-血和毒液】。

  行星吞噬者的前驱

  安抚行星吞噬者并取得奖励!每日使用行星吞噬者的恩赐来完成系别主题副本,就能得到英雄水晶碎片、聚变因子断片,或是两者兼得。为增加趣味性,该副本还新添了“先驱”难度,赋予你更多挑战。准备好你的系别优势队员,然后击败所有行星吞噬者的挡路虎吧!

  废墟宣告

  赫比需要你的帮助来找到一个危险分子——龙人!他担心龙人如果长时间暴露在战场能量晶石-法术下的话,就会转变成原先的那个疯狂魔物!赫比还听到了某个“战场救世”计划的传言,声称是要解放受困于战场中的英雄。幕后之人竟能迅速笼络人心,几乎像是可以对他们进行控制。

  过往刊物5 – 血和毒液

  过往刊物回归并带来了经典副本的重新发布版本!这一次召唤者将重回《血和毒液》,超级争霸战所独有的铡刀女侠和同名英雄毒液都在这里首次登场!一如既往,经典难度还原了原副本内容,包括原有难度和奖励;而改款难度则为高等级召唤者准备了有着高阶英雄头目的棘手挑战。这一期的过往刊物要求召唤者带上神秘系、#蜘蛛宇宙英雄或#共生体类型的英雄才能进入。每一章都将包含一个独特的全局增益以增强其中一个类型组英雄的能力,以及多个挑战你技艺的战斗考验!

  需要说明的是,召唤者完全探索一个难度后,现在可以花体力在自动完成每日副本。

《漫威:超级争霸战》带你了解行星吞噬者的前驱!

  召唤者决战2020!期待你的加入。

  这将是争霸战史上最大的一次竞技赛事。在限时副本中决战头目们,获得资格的玩家将会到全新的刺激赛程中互相过招。

  1、资格赛

  召唤者决战资格赛阶段会有三个周头目坐镇,或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具难度的挑战之一。每一周会出一个新头目,其拥有打破游戏平衡的增益加持,将是对你技艺的一大考验!三大头目分别是:银影侠、惊奇队长、钢铁侠(无限战争)

  2、在2020召唤者决战大赛中竞逐!

  决战难度适用于争霸战最强悍的召唤者,意味着参与条件为60级以上并达成“骑士”级别(即,完成第6幕第1章“伟大复兴”)。为给予所有召唤者尽可能对等的机会,召唤者只可以使用其名册中的4星可用英雄与头目作战。由于该副本不会消耗任何体力,尽你全力挑战头目来争取排行榜的更高位置吧!

  3、冒泡难度

  参与以获得史诗奖励!冒个泡并畅玩娱乐局头目战!

  如果你未做好参加召唤者决战的准备,那就来试试冒泡难度吧!该难度对所有的召唤者开放,无论进度或等级!该难度与决战难度类似,但有主要几点不同点。

  你可以带上一队五名英雄并且可以使用提升和消耗品。此难度下的积分不会计入排行榜和/或官方的召唤者决战大赛中。我们鼓励所有召唤者使用冒泡难度来先行挑战,并大捞一笔史诗副本完成奖励

  更多关于赛事的讯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社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