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后生还者2》超两千人参与开发 3A制作人表示这挺寻常

《最后生还者2》超两千人参与开发 3A制作人表示这挺寻常

发布时间:2020-07-28 16:57 来源:3DM 作者:跳跳糖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最后生还者2》的开发总人数超2000人(2169名游戏开发者和163名参与者),有14个外包厂商参与了游戏制作(相关报道),或许有不少人会对这样开发规模和庞大的数字感到惊讶,但有3A游戏的开发人员表示这是很寻常的事情。

  现于EA任职的游戏制作人 Sam Sharma —— 此前曾效力于 Guerrilla、育碧,参与过《孤岛惊魂6》、《地平线:黎明时分》、《杀戮地带》、《FIFA》等作品 —— 就此事发表评论:“如果你对这件事情感到惊讶的话,那么我有一些关于3A游戏开发的故事想要告诉你。这些大制作的诞生需要耗费巨大的努力,业务和预算的投入也非常惊人(这可没有什么‘这是否合理’的想法)。”

  Ellie Joy Panic 就此补充道:“大部分的育碧游戏都有着10到15个工作室和数以千计的开发人员参与其中,你最爱的那些3A作品都有着大量的外包工作,以及分担给同一公司/发行商下工作室的繁重工作。”

  前《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设计师 Damien Schubert 则表示这篇报道很“可爱(adorable)”。

 

TAG标签: 最后的生还者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