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真女神转生3:重置版》中文官网上线 限定版情报公开

《真女神转生3:重置版》中文官网上线 限定版情报公开

发布时间:2020-07-21 11:53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世嘉官方宣布,作为系列屈指名作而留下传说的《真・女神转生III -NOCTURNE》将于 Nintendo Switch 与 PlayStation4 平台上以繁体中文版初次登场!在「尊重原作」的前提下,提升图画品质与游戏性后的《真・女神转生III NOCTURNE HD 重置版》决定将在10月29日(四)发售!

《真女神转生3:重置版》中文官网上线 限定版情报公开

  ■被继承衍生至ATLUS其他作品的游戏系统

  本作所搭载的追击回合战斗不仅被『女神异闻录5』及其他衍生系统不断继承下来,更是ATLUS作品的战斗系统的原点。只要攻击敌人的弱点,就能使战斗往有利的方向前进。是个虽简单却又深奥的战斗系统。

  另外,可与恶魔透过交涉来说服对方成为一起作战的仲魔、利用恶魔合体将恶魔们融合产生出新恶魔、因主人公的选择使得故事产生变化等,上述游戏系统可说是整个系列的代名词。

《真女神转生3:重置版》中文官网上线 限定版情报公开

《真女神转生3:重置版》中文官网上线 限定版情报公开

  ■REMASTER特有的追加要素

  本作除了提升图画品质外,事件场面也追加了语音(语音可切换ON/OFF)。

  另外,难易度上除了内建基本的『NORMAL』与能更加享受刺激体验的『HARD』之外,为了让未曾接触系列的新手也能安心享受故事,也可透过免费DLC来追加最为简单且慈悲为怀的难易度——『MERCIFUL』。

  玩家可以依造适合自己的游玩风格来选择难易度。

  ■故事

  「东京逝去,而我诞生了。」

  200X年。日常突然迎来了终结。日本的首都因「东京受胎」而魔界化。只剩下为数不多的生存者,成了恶魔的世界。在彻底改变的「东京」舞台,化成恶魔的少年,编织著「新世界创造」的选择及纠葛……

  其故事带有的启示性也依然适用于现今社会。当中诸多台词亦冲击着生活在这空白年代的我们的内心。

  ■限定版情报大公开!「真・女神转生III NOCTURNE HD REMASTER现实魔界化BOX」

《真女神转生3:重置版》中文官网上线 限定版情报公开

《真女神转生3:重置版》中文官网上线 限定版情报公开

  ①真・女神转生ⅢNOCTURNE HD REMASTER游戏软体

  ②实体『怪奇月刊 特别最终号』(共106页)

  由记者圣与著手『系列25周年纪念教典MEGATENMANIACS』的塩田信之先生共同携手合作! 因发生了东京受胎而无法发售的神秘学杂志的续刊(的设定)。从世界观的解说到丰富的美术图等,刊载了许多「MANIACS」的情报。一旦知晓一切便将无法回到日常。

  ③全新录製钢琴改编+珍藏原声集2片装CD(共37首)将作品中的「那些名曲」,经由钢琴演奏改编后全新录製而成的粉丝必听『全新录製钢琴改编』内容,以及网罗了贩售中的原声带裡并未收录的游戏内乐曲『珍藏原声集』。集结了上述顶级豪华内容的2片装CD。透过耳朵来与日常隔绝吧!

  ④【亚洲地区限定】魔人「人修罗」潮T

  模仿魔人「人修罗」模样的亚洲地区限定潮T。只要穿上此T恤,你的身心也能立即变成魔人「人修罗」。

  ⑤特装豪华涡漩盒

  模仿魔人「人修罗」模样的亚洲地区限定潮T。

  ※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图片为生产中的样品。商品内容有可能在未经告知下变更。

  ※「全新录製钢琴改编+珍藏原声集2片装CD」裡收录之乐曲,于游戏发售经过一定期间后,有可能会发布或另以其他CD的形式进行贩售。

  ※限定版内附之T恤为L尺码。

  ■第1波 繁体中文版宣传影片大公开!

  『真・女神转生Ⅲ-NOCTURNE』自2003年发售后,迄今已过了17年的年月。本次透过HD化等大幅进化后重新复活。无论是粉丝或是初次接触本作的玩家们,请千万别错过这难得的「压倒性恶魔体验」。

  ■繁体中文版官方网站公开!随时更新

  官方网站正式公开!今后也会随时更新最新情报,请务必至官网确认。繁体中文版官方网站。

  『真・女神转生ⅢNOCTURNE HD REMASTER』 繁体中文版官方网站:点我传送

  另外,《真・女神转生Ⅴ》的官方中文前导网站现在也已正式上线:点我传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