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英灵殿》有25种不同类型的敌人 或为历代最多

《刺客信条:英灵殿》有25种不同类型的敌人 或为历代最多

发布时间:2020-07-15 10:38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

  此前,在Ubisoft Forward上,育碧就表示《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的敌人十分多样化,种类据说是历代最多。近日,在接受外媒Gamingbolt的采访时,《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叙事总监Darby McDevitt表示,游戏中有25中不同类型的敌人。

《刺客信条:英灵殿》有25种不同类型的敌人 或为历代最多

  《刺客信条:英灵殿》叙事总监Darby McDevitt在采访中详细谈了谈游戏的战斗,他说:“我们希望用游戏中的战斗系统反映出维京人经历过的艰辛,我们也非常注重战斗中那种血肉横飞的冲击感。维京人可能很残忍,但也是多才多艺的战士,比如他们能够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如双持武器,玩家也可以使用大量不同的战斗风格。”

  Darby McDevitt表示,《刺客信条:英灵殿》中有25种独特类型的敌人,每个种类敌人都有不同的战斗风格、优势和弱点。敌人也可以利用周围环境中的物体来达到自己的优势,同时一些敌人也可以适应艾沃尔的战术,并找到新的方法来保护自己。

  Darby McDevitt说:“艾沃尔将不得不面对各种各样的敌人,游戏中不仅有25种不同类型的敌人,我们还添加了一个防御系统,这样玩家可以利用敌人的弱点做出十分血腥的终结技。每个类型的敌人都有一个独特的战斗方式。例如,一些敌人将有相互协调进行特殊攻击的能力,还有一些可以利用环境中的物体,有些敌人甚至会适应玩家在战斗的方式,并找到保护自己的方法。

《刺客信条:英灵殿》有25种不同类型的敌人 或为历代最多

  敌人也会在战斗中展示他们的个性,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被艾沃尔吓到,会试图不和玩家战斗,而其他性格的敌人则会更加坚定,会尽一切可能完成他们的目标,即使这意味着他们会受到伤害。”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7日登陆Xbox 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仅限Uplay及Epic Game Store)。同时,游戏也将于Xbox Series X以及PS5发售后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购买了《刺客信条:英灵殿》Xbox One或PS4版本的玩家可免费升级至次世代主机版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