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今天育碧前瞻会不尽兴?年内还有第二场直播等你看

今天育碧前瞻会不尽兴?年内还有第二场直播等你看

发布时间:2020-07-13 09:22 来源:3DM 作者:某某

  今天(7月13日)凌晨举行的育碧前瞻会上,该公司发布了包括《刺客信条:英灵殿》、《看门狗:军团》和《孤岛惊魂6》在内的数款游戏最新情报和发售日期。也许你可能觉得还有些不过瘾,不过不要着急,因为育碧官方在直播活动的结尾已经确定会在2020年内举行另一场育碧前瞻会!

今天育碧前瞻会不尽兴?年内还有第二场直播等你看

  在凌晨的育碧前瞻会的末尾,该公司CEO Yves Guillemot说:“我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看到的这些游戏,也希望大家会喜欢玩这些游戏。”“我为我们的团队创造了一组雄心勃勃、令人自豪且富有创造性的游戏而感到自豪。我们还没有展示全部的内容。事实上,接下来还有很多新内容。所以各位将通过另一场育碧前瞻会来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即将推出的游戏的信息。”

今天育碧前瞻会不尽兴?年内还有第二场直播等你看

  随后育碧社区专家Youssef Maguid补充道:“别忘了,我们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带着育碧的另一场充满游戏新闻和宣传片的育碧前瞻会回来。”

  育碧计划在新财年内发售多款大作,除了这次前瞻会上确定的几款游戏之外,还有此前公布的《超越善恶2》和《渡神纪》尚未出现在本次前瞻会。也许下一次育碧前瞻会,我们就能看到这些游戏的最新消息了吧!

TAG标签: 育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