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致命预感2》开发者正致力于改进游戏内容

《致命预感2》开发者正致力于改进游戏内容

发布时间:2020-07-10 13:41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Rising Star Games的《致命预感2》(Deadly Premonition 2: A Blessing in Disguise)即将发行,但关于这部恐怖游戏的评论已经在网上传开了。虽然很多人表示使得原版如此受欢迎的那种B级恐惧片气氛会产生共鸣,但整体表现上本作还是受到了全面的批评。在推特上,发行商表示已经确认了反馈并提供更新。

《致命预感2》开发者正致力于改进游戏内容

  “我们想正式澄清,开发团队正在不断改进这款作品,补丁也在开发中。”“这些改进和补丁什么时候上线还没有定下来。不过,Rising Star Games承诺“很快会有更多消息”。

《致命预感2》开发者正致力于改进游戏内容

  《致命预感2:因祸得福》可以视为2010年经典Cult原作的续作和前传。故事发生在未来几年,FBI探员阿莉娅·戴维斯在寻找有关“红树”的线索,同时也讲述了一名年轻探员约克在新奥尔良勒卡雷调查一系列谋杀案的故事。除了探索小镇,和他想象中的朋友“扎克”交流,约克还可以玩漂流、跳石和保龄球。

TAG标签: 致命预感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