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3499元?分析师:索尼最快于下周一公布PS5价格

3499元?分析师:索尼最快于下周一公布PS5价格

发布时间:2020-07-08 13:18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微软Xbox Series X和索尼PS5显然已经处在“兵戎相见”的敏感局势下,这时候很考验耐心和策略,似乎是谁先动手谁吃亏。之前,我们报道过,微软在24日的发布会上不会公布Xbox Series X的价格,而近日有分析师称,索尼最快将于下周一(7月13日)公布PS5的价格。

3499元?分析师:索尼最快于下周一公布PS5价格

  分析师Roberto Serrano透露,微软Xbox团队正在等待索尼率先揭晓PS5定价,以后发姿态反击之。毕竟,这一代Xbox One的销量是所以不到PS4的一半,首发价格就是最大的硬伤。

  分析师还爆料,有游戏娱乐从业人士给出消息,索尼最快会在7月13号(下周一)公布PS5的价格、发售日期和预订安排。上述说法契合了之前另一位爆料者的说法。另外,发售时间和价格现在也有了比较清晰的结论,Xbox Series X/S 11月19日发售,PS5 11月27日发售,XSX起步价449美元(约合3148元),PS5光驱版起步价499美元(约合3499元)。

  目前,这段爆料消息的真实性只能等7月13日的到来证实了。

TAG标签: PS5价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