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无限试驾》新作将于7月8日公布 前导预告公开

《无限试驾》新作将于7月8日公布 前导预告公开

发布时间:2020-07-04 08:31 来源:3DM 作者:豆角

  发行商Nacon宣布,《无限试驾》新作将在太平洋时间7月7日上午10点公布,北京时间是7月8日凌晨1点。日前“无限试驾”官推发布了游戏的前导预告片。

《无限试驾》新作将于7月8日公布 前导预告公开

  《无限试驾》新作引擎内截图

  《无限试驾》系列最近一部游戏是《无限试驾:法拉利竞速传奇》,2012年7月发售,登陆了PC,PS3和Xbox 360平台。新作将由Kylotonn Games开发。

  除了《无限试驾》外,《贪婪之秋》开发商Spiders Game也将在7月8日凌晨1点的Nacon Connect发布会上公布他们的新作。

  前导预告:

TAG标签: 无限试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