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8》新爆料:比以往作品更注重探索 要比《生化7》等长

《生化危机8》新爆料:比以往作品更注重探索 要比《生化7》等长

发布时间:2020-07-01 11:1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经常爆料《生化危机》系列相关情报的推主Dusk Golem今天又带来了《生化危机8》的最新爆料,这次爆料内容不少整理如下:

《生化危机8》新爆料:比系列以往作品更注重探索 流程比《生化危

  ·《生化危机8》有很多可选择内容,包括《生化4/5》中的宝物收集将会在本作回归。

  ·游戏中的村庄里有很多可探索空间。虽然游戏本身是线性和开放空间混合而成,但会比以往《生化危机》系列作品更加注重探索(他早先也提到过这点)。他还提到了探索体验有点类似《黑暗之魂》,即只要你的装备够好,那么有些早期看似困难的区域也可以提前探索。

  ·他也补充说明了游戏仍然会有固定的情节,但相对而言有更大的空间和开放性的选择。

  ·在游戏长度方面,他提到了《生化危机8》流程要比最近的几部作品(《生化危机7》《生化2重制版》《生化3重制版》)长,但没有《生化4》或《生化6》那么长。

《生化危机8》新爆料:比系列以往作品更注重探索 流程比《生化危

  《生化危机8》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PS5、XSX和PC平台。

TAG标签: 生化危机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