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2020ChinaJoy来了!《新梦想世界》邀你明月共此时

2020ChinaJoy来了!《新梦想世界》邀你明月共此时

发布时间:2020-07-30 13:48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千呼万唤,万众瞩目的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盛大开幕。天涯共此时,《新梦想世界》与你共赴今年的明月之约!届时,《新梦想世界》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BTOC展馆N2-02多益网络展区等待各位少侠的到来。本年,《新梦想世界》将延续以往特色,继续为大家呈现一场古风国韵十足的视听体验盛宴。

2020ChinaJoy来了!《新梦想世界》邀你明月共此时

【 ChinaJoy盛典】

  趣味互动 线上试玩赢好礼

  趣味游戏,领取好礼?你想要的,现场都会有!到场游览的少侠届时可以在展区主舞台参加梦想猜词秀活动。参与展区互动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周边,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现场更有新颖玩法抢鲜体验,不能到场参加的少侠,也可以通过ChinaJoy官方线上渠道与我们共同进行试玩。

  佳人一舞 《梦想明月曲》再动四方

  飞花梦绕,红尘潇潇,梦想大陆的热血江湖永远令人魂牵梦绕。8月1日,知名古风舞UP主、人气古风舞编舞师“颀三73”将重新演绎《梦想明月曲》。古风雅韵、少年豪情都将在此刻迸发,带你走入真正的梦想世界。

  翰墨书香 来专区感受国风飞扬

  在《新梦想世界》专区,折扇与墨香将为前来游玩的少侠们打造起完美的国风空间。在规定时间内拼字拍照,就可以现场赢取书法大师定制折扇。现场更有非遗活动科普,更多国风韵味等你亲自来探索! 

2020ChinaJoy来了!《新梦想世界》邀你明月共此时

【 新梦想世界】

  关于《新梦想世界》

  《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