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海绵宝宝》官宣撤档:明年先登陆线上付费平台!

《海绵宝宝》官宣撤档:明年先登陆线上付费平台!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4 来源:游侠 作者:叶裕司

  据多家外媒报道,《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北美已取消院线公映,改为明年直接登陆线上付费平台。

《海绵宝宝》官宣撤档:明年先登陆线上付费平台!

  本片原定8月7日北美公映,现在突然官宣撤档,改为明年先登陆一些付费平台(亚马逊等),随后正式上线流媒体CBS All Access,具体时间待定。这部《海绵宝宝》电影版由真人和动画相结合,基努里维斯,说唱天王Snoop Dogg都将在片中客串。

《海绵宝宝》官宣撤档:明年先登陆线上付费平台!

  官方用全新的视觉效果重塑了海绵宝宝等角色,讲述海绵宝宝和派大星踏上全新旅程的故事。他们俩要去寻找失踪的小蜗,结果遇到了基努扮演的圣人。不过这俩一路上可是玩心十足,他们还能否记得正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