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博德之门3》可能最终也会登陆主机平台

《博德之门3》可能最终也会登陆主机平台

发布时间:2020-06-22 08:46 来源:3DM 作者:豆角

  《博德之门3》有望于今年8月推出抢先体验版,登陆PC和谷歌Stadia,但拉瑞安工作室并没有排除登陆主机的可能性。

《博德之门3》可能最终也会登陆主机平台

  据GameSpot报道,游戏总监Swen Vinck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的专注点是PC和Stadia,我们打算首先专注于完成两个平台的事情,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Vincke还表示他们甚至都没有在当代主机Xbox One和PS4上运行过《博德之门3》,但从以上表态看,登陆主机也不是不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拉瑞安之前的游戏,《神界:原罪2》最终也登陆了主机,包括任天堂Switch。

  《博德之门3》是由拉瑞安工作室与《龙与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公司Wizards of the Coast合作的RPG,3代游戏采用《龙与地下城》第五版规则,相较于前两代,《博德之门3》强调更贴近呈现出桌上游戏的操控与破坏规则等精神,而骰子将是此款游戏的重要成分之一。

TAG标签: 博德之门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