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Apex英雄》将登陆STEAM和NS 支持跨平台对战

《Apex英雄》将登陆STEAM和NS 支持跨平台对战

发布时间:2020-06-19 08:34 来源:3DM 作者:某某

  今天(6月19日)早上7点整,2020年EA PLAY直播活动正式开始。首个上场的游戏是《Apex英雄》,本作即将迎来第五季的内容更新。

  根据开发商重生娱乐的介绍,第五季将带来新的角色、对地图进行调整以及其他方面的改进。《Apex英雄》第五季将于6月23日正式开启。今年秋季开始《Apex英雄》还将支持PS4、PC、XboxOne和Switch几个平台的跨平台联机对战。没错!本作也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Apex英雄》将登陆STEAM和NS 支持跨平台对战

TAG标签: Apex英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