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网游《征途》大电影曝2020年内推出 近期与观众见面

网游《征途》大电影曝2020年内推出 近期与观众见面

发布时间:2020-06-11 10: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据新浪电影报道,早先撤档了的网游改编电影《征途》宣布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在张杰演唱的同名片尾曲MV中打上了“2020”的字眼。

  《征途》原定于2019年11月22日上映,改档至2020元旦,之后宣布撤档,目前还未公布新的上映日期。

网游《征途》大电影曝2020年内推出 近期与观众见面

  《征途》电影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等主演。讲述清源村少年东一龙与楚家军武士楚魂,为参加南赵国兵马大元帅竞技大赛而踏上征途,并在途中结识金刚小妹,三人结伴完成家国使命的故事。 

TAG标签: 电影 征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