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合金弹头》主机&手游新作开发中 将于今年推出

《合金弹头》主机&手游新作开发中 将于今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0-06-09 08: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据外媒Siliconera报道,SNK执行总监Se-Hwan Jeon宣布,两款《合金弹头》系列新作正在开发当中,将于2020年推出。这两款游戏将分别登陆主机和智能手机平台。

《合金弹头》主机&手游新作开发中 将于今年推出

  据报道,这两款作品正由SNK在日本进行开发,与腾讯天美打造的《合金弹头》IP手游并不是同一款作品。据称SNK打造的《合金弹头》手游完成度已达80%,将登陆iOS/安卓平台。外媒称这是一款“2D横版卷轴卡牌类游戏(2D side scrolling card-type game)”。

  《合金弹头》主机新作并未公开更多新信息,但已经确认这款新作将和现有的《合金弹头》作品一样,是一款横版动作射击游戏。

TAG标签: 合金弹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