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黑暗之眼:英雄之书》发布新视频介绍枢纽场景

《黑暗之眼:英雄之书》发布新视频介绍枢纽场景

发布时间:2020-05-31 14:19 来源:3DM 作者:NT

  Random Potion工作室和Wild River Games 公司公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正在开发的《黑暗之眼:英雄之书》最新开发进展。

  本次视频聚焦于游戏世界中的“黑猪酒馆”(Black Boar Inn),功能上是游戏的枢纽场景,在这里玩家可以完成教学关卡,雇佣队员,选择冒险,寻找在线游戏房间等。

《黑暗之眼:英雄之书》发布新视频介绍枢纽场景

  《黑暗之眼》是原产于德国的桌面RPG,流行程度甚至超过《龙与地下城》。该系列桌游此前就曾改编过许多电子游戏,《阿卡尼亚王国》系列作品就都是改编自《黑暗之眼》桌游。

  《黑暗之眼:英雄之书》将提供单人战役和多人合作模式,最多支持4人联机。游戏提供4大种族和12个不同的职业。

  《黑暗之眼:英雄之书》预计6月9日正式发售,登陆Steam。下面就请看本次公布的演示视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