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漫威目前没有打造《死侍3》的计划 起码要等4年

漫威目前没有打造《死侍3》的计划 起码要等4年

发布时间:2020-05-12 09:27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迪士尼收购福斯之后,《死侍》也成为了漫威的财产。在接受外媒Inverse的采访时,《死侍》原作者Rob Liefeld表示,漫威目前没有打造《死侍3》的计划,起码大家还得上四年。

漫威目前没有打造《死侍3》的计划 起码要等4年

  Rob Liefeld说:“我不知道。这是大家不想听到的,但是感谢上帝,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觉得就像《死侍》电影一样,它们起航了。我们已经有了两部精彩的电影,我们生活在一个总是向前看的文化中。”

  Rob Liefeld之后补充说:“即使漫威工作室今天开始制作一部《死侍3》电影,它也会在四年后上映。 我无法对此感到兴奋。知道他们现对‘死侍’新电影的计划是什么吗? 零蛋!零蛋!零蛋!”

  除了是《死侍》漫画的原作者之外,Rob Liefeld还是《死侍》前两部电影的首席顾问。

TAG标签: 死侍 漫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