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联盟》S10如期举行 10月在上海浦东拉开战幕

《英雄联盟》S10如期举行 10月在上海浦东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2020-05-11 15:5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据@ChinaJoy官方微博消息,浦东新区宣传部副部长&文体旅游局局长黄玮透露:今年10月全球电竞盛会S10将在浦东拉开战幕。

《英雄联盟》S10如期举行 10月在上海浦东拉开战幕

  微博原文:

  浦东新区宣传部副部长&文体旅游局局长黄玮在会上指出ChinaJoy展会是浦东数字娱乐产业一张闪亮的名片。浦东新区围绕ChinaJoy打造行业标杆,不断做好在地服务和管理,推动其集聚最高端、最创新、最具实力的国际、国内数字娱乐品牌。浦东新区今年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和保障,做好科学化、精细化、系统化、智能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让每位参展来宾和企业全程感受柔性保障和细致管理。与此同时,她详细介绍了浦东新区在电子竞技和数字娱乐领域的发展成果,并透露今年10月全球电竞盛会S10将在浦东拉开战幕。

  此外今日官方也宣布,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