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曝《暗黑破坏神2:复活版》制作中 计划于今年四季度发售

曝《暗黑破坏神2:复活版》制作中 计划于今年四季度发售

发布时间:2020-05-10 09: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据外媒wccftech报道,有消息称《暗黑破坏神2》的复刻作品正在制作当中,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法国媒体Actugaming报道了有关这款游戏的信息,据称这款复刻作品名为《暗黑破坏神2:复活版(Diablo 2 Resurrected)》,目前由Vicarious Visions负责开发。

曝《暗黑破坏神2:复活版》制作中 计划于今年四季度发售

  据报道,根据工作的进行情况,《暗黑2:复活版》可能会在夏季游戏节期间公布,除非暴雪想把它留到暴雪嘉年华带给大家一个惊喜。游戏的发售日期应该会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季度。

  Actungaming的记者证明他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之前接触了内部人员,获得了这款游戏的相关信息。因此以上信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但官方并没有做出任何声明,并不能确认消息的真实性,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TAG标签: 暗黑破坏神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