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剑侠世界2》手游第二届血与沙大赛震撼开启!

《剑侠世界2》手游第二届血与沙大赛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2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剑侠世界2》手游最新大赛资讯。全服共战,沙海求生!《剑侠世界2》手游第二届血与沙“吃鸡”挑战赛即将开赛!非欧左右成败,战术决定生死,是选择正面刚还是要当“伏地魔”?血与沙挑战赛,谁在千万人中笑到最后?下面快来一起看看吧。

《剑侠世界2》手游第二届血与沙大赛震撼开启!

  【侠影惊鸿,大赛将至】

  调整积分机制,增加排行奖励,第二届血沙挑战赛震撼来袭!

  在5月13日更新后至6月3日,所有满42级的少侠都可以在每周的周二、四、六、日的规定时间段参与挑战赛!

  点击界面右上图标可进入“血沙挑战”积分活动界面。挑战赛排行榜界面会显示本大区内前50名角色,跨大区总榜显示每个大区前3名角色。每天13:30和23:30更新跨大区总榜排行。

《剑侠世界2》手游第二届血与沙大赛震撼开启!

  为了让各位少侠获得更好的体验,本次大赛仍然采用积分赛制,但积分规则有所改变。

  【单场比赛积分】由【血与沙排名积分】加上【生存积分】构成,取消了【击杀积分】。同时生存时间低于4分钟将不算参与奖励的参与次数。

  【参与大赛,领取好礼】

  全服吃鸡大赛当然少不了福利!

  少侠活动期间可在挑战赛排行榜界面,领取参与场次奖励,包括:子鼠福袋、钟山玄精铁、钟山玄铁、属性型符纹等。

  活动结束之后还会根据排行榜发放排名奖励,包括:特殊称号、倔驴坐骑、新技能型符纹·铸、6级不朽宝石箱·灵、5级不朽宝石箱·灵、英雄帖、归元锤等。

《剑侠世界2》手游第二届血与沙大赛震撼开启!

  听说初夏和吃鸡更配哦!

  【全新秘籍,空明拳法】

  以虚击实,天下至柔!全新辅位秘籍“空明拳法”正式上线!在辅位技能达到满级之后,少侠在受到暴击时,自身获得16%伤害减免效果,持续8秒;周围8米范围友方获得8%伤害减免效果,持续8秒。(最多8秒触发一次)

  内功心法蕴藏乾坤!绝世秘籍自由搭配,只为成就你的武学巅峰之路!

  以手中之镰,定死生之判!《剑侠世界2》资料片“尘世判官”现已上线!新门派、新玩法,搜索“剑侠世界2手游”或关注官方公众号(jxsj2sy)下载游戏,体验属于你的慷慨行歌,快意江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