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多款PS4独占游戏上架亚马逊 索尼表示并不属实

多款PS4独占游戏上架亚马逊 索尼表示并不属实

发布时间:2020-04-16 08:25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更新:

  最近法国亚马逊上架了PS4独占游戏《往日不再》、《血源》等游戏的PC版页面。对此索尼告诉IGN,这些PC版页面并不准确,“我们从来没有公布将这些游戏登陆PC平台”。

  原报道:

  法国亚马逊之前刚将《往日不再》的PC版页面列出,现在另一款PS4平台的大作《女神异闻录5R》PC版页面也被泄露。

法亚添加PC版《女神异闻录5R》和《往日不再》页面

  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相应产品页面。

法亚添加PC版《女神异闻录5R》和《往日不再》页面

法亚添加PC版《女神异闻录5R》和《往日不再》页面

  值得注意的是,Atlus之前就曾针对过PS3模拟器RPCS3,而该模拟器已可运行《女神异闻录5》。当然这与团队或许准备推出PC版游戏是否有关系还不得而知。

  当然,目前仅是法亚给出了产品页面,Atlus官方并没有公布任何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