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毁灭战士:永恒》创意总监谈加班:就是我的日常

《毁灭战士:永恒》创意总监谈加班:就是我的日常

发布时间:2020-03-16 15:11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游戏界,最常见且具有争议的话题就是加班问题,很多时候在游戏开发期,开发成员需要在办公室里花费额外的工作时间对游戏进行打磨。 近日,《毁灭战士:永恒》的开发商id software的创意总监Hugo Martin就谈到了《毁灭战士:永恒》中的加班问题。

《毁灭战士:永恒》创意总监谈加班:就是我的日常

  Hugo Martin

  Hugo Martin说他在游戏方面的工作经验告诉他这(开发游戏)是一份永无止境的工作。 马丁说,为了保持流行文化的时代精神,他从未停止玩游戏和消费流行文化,这也为id software未来游戏的发展提供了更多信息。

  Hugo Martin说他没有被迫长时间工作,但他发现自己还是这样做了(加班)。他说:“这不是真正的加班,也许我说的有点做作。 这就像是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得一种生活方式。没有人强迫我留在办公室,即使我回到家,我看到我的孩子,我做我的事情,然后同时做做‘研究’。”

  Martin这里说的“研究”是指玩玩游戏看看漫画, 他说,这是他“将自己全身心投入到流行文化中”雄心壮志的一部分。

  Martin表示: “你必须摄入大量的咖啡因,因为(这份工作)是全天候(7/24)的。我起得很早,我试着锻炼身体,然后我回家,送孩子们去上学。 然后我有大约两个小时的空闲时间可以玩玩游戏。”

《毁灭战士:永恒》创意总监谈加班:就是我的日常

  id Software的创始人之一的Carmack(现已离职)也谈到了加班的问题,他反驳了那些要求为加班制定相关法律的人,Carmack说:“有些人认为,真的应该制定法律,阻止人们拼命地工作。 我一直反对这种说法,痴迷工作会让你有一种力量,能够沉迷于一些东西——你毕生的工作。 这是你一生的工作,而不是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之前,id Software总监Marty Stratton也表示在《毁灭战士:永恒》跳票的这段时间里,员工们都在拼命地加班,他说:"我们非常尊重员工的时间和生命。但我们有非常敬业的员工,他们在大部分情况下都会选择大量工作。 这很好,因为我们希望游戏完美。 我们希望新作不要辜负我们和消费者的期望。”

TAG标签: 毁灭战士:永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