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巫师》第二季将暂停拍摄两周 开拍待定

《巫师》第二季将暂停拍摄两周 开拍待定

发布时间:2020-03-16 08:09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更新消息:

  官方已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所有工作人员,受疫情影响,《巫师》第二季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不会进行拍摄。如果有必要的话,拍摄将无限期推迟。《巫师》第二季原定于8月拍摄完毕,随后进行后期制作,并将于明年上映。目前来看此计划完成不了了,至于何时能拍摄完毕已无法确定。

  之前消息:

  由于全球疫情日益严重,许多电影和电视剧停止了拍摄。Netflix已暂停了所有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拍摄工作,包括《惊奇物语》等,但现在据外媒redanianintelligence报道,在英国拍摄的《巫师》第二季暂未受到影响,一切工作仍在顺利进行中。

《巫师》第二季仍在继续拍摄 一切在顺利进行中

  《巫师》第二季预计明年正式回归,目前已确认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安雅·夏洛特拉(Anya Chalotra)和弗雷亚·艾伦(Freya Allan)都将回归,还有许多新人物也将加入。

《巫师》第二季仍在继续拍摄 一切在顺利进行中

TAG标签: 巫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