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小米高管意外透露小米10系列销量:接近49万台

小米高管意外透露小米10系列销量:接近49万台

发布时间:2020-03-10 15:27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iPhone 2月份国内出货49万部上了微博热搜,作为参考,仅iPhone 11一款机型在京东苹果官方旗舰店的单月销量就超过了49万台,这个数据明显有些问题,所以也吸引了很多圈内人士转发探讨。

小米高管意外透露小米10系列销量:接近49万台

  不过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评论中意外透露了小米10系列2月份销量。潘九堂对此评论道:”我个人感觉外媒这个2月iPhone销量数字不太对,应该远不止这么多,否则2月份小米10两款手机的销量+预订量都和这个数字相差不大……“

  换言之,2月份小米10系列销量+预定量也高达49万台左右,这对于一款刚刚于2月14日发布且售价3999起的新旗舰而言,堪称是完美开局。

  除了产品力爆棚之外,小米10出色的性价比应该也是大卖的原因之一,最近有不少网友开玩笑说,小米10“被迫性价比”,外媒也拆解并预估其成本高达3088元,雷军也曾表示小米10成本确实比想象得高。

TAG标签: 小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