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量子特攻》大师补给机械迷城上线

《量子特攻》大师补给机械迷城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06 15:57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网易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全新混搭风格套装外观“机械迷城”今日正式上线。漫游者们开启补给、收集套装,即能妆点出全新“超级我”。搭配全新面妆“伊甸之泪”,闪耀整个梦见岛!

 

《量子特攻》大师补给机械迷城上线

 

“机械迷城”上新,混搭风格最吸睛

《量子特攻》全新“机械迷城”套装外观,采用了维多利亚、哥特、蒸汽朋克等多种风格混搭设计,黑白相间的配色、典雅复古的造型,让你能化身“宫庭贵妇”或“上流绅士”,如同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人穿越未来,在梦见岛上尽情展现你的全新风彩!

入场竞技惑敌耳目,大师补给即刻拥有

这套“机械迷城”全新外观套装,只需开启大师补给,漫游者们就有机会获取。穿上它入场竞技,黑白相间的配色让你无论是在颜色丰富的城区,还是光线不佳的丛林,或是瀑布飞流而下、多为灰黄岩石的山头,均有“迷彩”特效、轻松惑敌耳目,交战拼枪时,抢占更多优势!

“伊甸之泪”永久妆容,收集水晶轻松兑换

有了“机械迷城”套装,漫游者们空降入场后获胜更易,也能更好完成全新永久妆容“伊甸之泪”的任务!每天累计滑翔、攀爬或驾驶距离,以及累计翻滚次数、击败敌人数量等,均有水晶入手,换得面妆、幸运礼盒等多种好礼!精致的“伊甸之泪”眼影妆容,配上“机械迷城”全新套装,让你拥有焕然一新的风彩,如同明珠光耀梦见岛、用你的魅力征服所有人!

 

命运齿轮已开始转动,机械迷城全新套装正式上线!《量子特攻》三月早春时节,从妆容到时装全面上新,让你扮出新风格、赛出新成绩!

TAG标签: 网易 量子特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