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S5部分特性曝光:向下兼容仅支持PS4

PS5部分特性曝光:向下兼容仅支持PS4

发布时间:2020-02-28 14:39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微软已经公布了新主机Xbox Series X的浮点性能为12TFs,而索尼那边还是没有什么动作。而不久前,全球最大的实体游戏零售商GameStop就公布了一部分PS5的卖点特性。

PS5部分特性曝光:向下兼容仅支持PS4

  GameStop显示的PS5特性包括:

  ·全面支持8K电视

  ·定制的8核AMD芯片组

  ·3D音效

  ·内置专用SSD存储

  ·向下兼容PS4游戏/PSVR设备

  ·光线追踪功能

  虽然我们知道PS5最高可支持8K分辨率并具有8核CPU,但之前有传闻称PS5可以向下兼容所有的PlayStation游戏。但是根据GameStop显示信息来看,PS5向下兼容仅支持PS4游戏,要玩老的PS1和PS2的游戏或许只能期待重制版本,或者通过索尼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 Now进行游玩。

  但是Xbox Series X官方公布的消息表示新主机可以向下兼容之前所有的Xbox游戏,而PS5的性能也尚未公布,目前,根据之前泄露的消息称PS5的浮点性能为9.2TFs,低于Xbox Series X的12TFs,甚至比谷歌的Stadia还要低。

TAG标签: 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