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地铁:逃离》Steam五天销量20万 中国销量也许不错

《地铁:逃离》Steam五天销量20万 中国销量也许不错

发布时间:2020-02-20 14:38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前不久结束了Epic独占一年的《地铁:逃离》在2月15日重返Steam,销量大好。近日,《地铁:逃离》发行商Deep Silver的母公司Embracer Group在财报中显示,《地铁:逃离》在Steam开卖5天,销量20万。

《地铁:逃离》Steam五天销量20万 中国销量也许不错

  Embracer的首席执行官Lars Wingefors在财报中谈到了《地铁:逃离》在Steam上的销售情况:“我很高兴看到《地铁:逃离》(销量)表现良好,已经卖出了20万份。”

  据外媒PCGamer指出,Embracer的首席执行官Lars Wingefors在财报中很可能暗示了中国销量不错,因为中国这个市场对于许多Steam游戏发行商而言有利可图。

  目前,Steam版的《地铁:逃离》已经从6折119元的“骨折”优惠,恢复到了原价199元,87%特别好评.

TAG标签: 地铁:逃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