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非人学园》阿蛟战国风时装今日亮相!

《非人学园》阿蛟战国风时装今日亮相!

发布时间:2020-02-26 16:21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火焰獠牙,不动如山。《非人学园》今日更新,且看穿上了史诗级【崇岳】时装的阿蛟,化身火焰魔王,如何将满腔的怒火化作熊熊燃烧的烈焰吧!

 

《非人学园》阿蛟战国风时装今日亮相!

 

化身修罗恶鬼 侵掠如火不动如山

 

阿蛟的定制级时装【崇岳】,主题为日本战国风武士。在天守阁前,燎原的烈火正熊熊燃烧,阿蛟身着武士铠甲,头带面貌狰狞的恶鬼面具,两支剑角冲天而起,铜铃般的眼睛闪着红光。

 

《非人学园》阿蛟战国风时装今日亮相!

 

阿蛟手中更持有一把赤红的鬼头战锤,恶鬼张开巨口,正吐出冲天的火焰。他魁梧的身躯不动如山,猛烈的气势侵掠如火,霸气外露威猛无比!

 

《非人学园》阿蛟战国风时装今日亮相!

 

吃我鬼神重锤 赤焰熊熊火光滔天

1技能【重锤水花】阿蛟抬起鬼神重锤,带着黑色的煞气朝前方跃起,随后庞大的身躯加上巨锤的重量猛力砸下,让大地仿佛也为之震动。

2技能【水龙阻滞】阿蛟召唤两道赤焰环绕自己,火焰带着黑色的浓烟旋转,被连续击中的敌人,将会被封锁在冲天而起的火柱之中。

大招【水管爆裂】阿蛟原地高高跃起蓄力,当他落下时用鬼神重锤猛力砸击地面,巨大的冲击力形成一个硕大的鬼面,带着熊熊燃烧的烈火与滚滚浓烟呼啸而去,伤害并震飞沿途的一切敌人!

 

《非人学园》阿蛟战国风时装今日亮相!

 

兔子急了也咬人,老实人怒了也会变成恶鬼喔。想要化身修罗,恣意发泄下平日里积攒的怒火吧?那就赶快登录《非人学园》,将阿蛟的史诗级【崇岳】时装加入你的收藏,来一次酣畅淋漓而不用考虑后果的大闹吧!学园猫爪杯也已正式开启报名,等一手你的超绝蛟魔王!

TAG标签: 网易 非人学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