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降临!

《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降临!

发布时间:2020-02-26 16:18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幽幽笛子,曲音悠长。充满粉红泡泡的2月,是令人怦然心动的时期,而《永远的7日之都》也迎来了两位全新的神器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莉娅是一位自称“爱神”的高校学园小学部学生,热衷于为互有好感的人们牵线搭桥,在碰到与恋爱有关的话题时头发会变成粉红色。

把成年人对待爱情时的纠结与踌躇都看做是愚蠢、笨拙的表现,崇尚简单直接的恋爱态度,喜欢就表白,讨厌就离开。

神器是一只叫做圆啾的爱情鸟,它的叫声和莉娅吹奏的音符一样,都拥有可以魅惑他人的能力。因为父母产生矛盾至离婚的过程中动用过自己的能力试图弥补,但最终没能改变结局继而开始质疑自己。

爱情从来不是简单的事情,作为“爱神”的她,又是否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呢?

 

《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降临!

 

《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莉娅、天海奏降临

而天海奏是网络上红极一时的天才电子编曲家“菲比”,特征是直播时总会带着可爱的狐耳头饰。

家境优渥、父母宠溺、以及一直以来顺风顺水的人生,共同养成了他难以接近的高傲性格,不愿意向任何人示弱低头。

讨厌上学,也讨厌被人说教,出勤率常年都维持在仅仅能够毕业的程度。

黑门事件发生以后,他的身体经过异变,拥有了狐狸的特征。由于不愿意去学校被人指指点点,便退学在家专心做起了音乐,时不时发布新歌,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有什么办法可以把他带出那个房间呢?

莉娅的笛子正演奏着清脆的旋律,而颇有自己特色的直播少年天海奏也正在线上等你,一起来《永远的7日之都》看看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