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拆散他们!《拆散情侣大作战7》测试来袭

拆散他们!《拆散情侣大作战7》测试来袭

发布时间:2020-02-14 15:20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将“拆散情侣”进行到底!《拆散情侣大作战7》助力单身快乐,快来了解一下这款游戏吧!

 

拆散他们!《拆散情侣大作战7》测试来袭

 

总有情侣要秀我,可我们愿意就这样坐以待毙,被无情地推向柠檬的深潭吗?

NO!不能再这样被动恰狗粮了。

生存,还是灭亡,这从来不是个问题!我们已经没有退路,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了。

所以我们要高举我们的旗帜,点燃心中的意志,向着散发着酸臭味的情侣,冲锋!

这是“拆散情侣”系列的第七部了,面对新的难题,新的挑战,fff团员们准备好了吗?

《拆散情侣大作战7》是一款解谜休闲类手游,在今日2月14日迎来测试,还在单身的小伙伴快来玩玩吧!

以上便是拆散他们!《拆散情侣大作战7》测试来袭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