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情人节快乐《漫威:超级争霸战》莫卓宇宙开启!

情人节快乐《漫威:超级争霸战》莫卓宇宙开启!

发布时间:2020-02-14 12:38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各位召唤者们,25.3安卓版更新姗姗来迟,已于2月13日全面更新至最新版本。所有玩家均可以体验到最新的活动和内容,即使宅在家也可以尽情玩!

 

情人节快乐《漫威:超级争霸战》莫卓宇宙开启!

  全新的副本和活动

  · X通信 你好莫卓宇宙!

  争霸战将举办跨时空媒体莫卓的大型莫卧儿现场直播。莫卓穹顶精彩纷呈和牵动人心的暴力剧情看点,是由当家名角远射大战势如潮水的变种大军!谁将活到最后,又将剩下多少?

  ·《爱如同战场3》II

  寻爱找错了地方?无妨!因为在错误的地方你会遇到死侍和迪亚波罗,他们会分发爱情药剂,不会让你虚度这个情意绵绵的季节!在你尝试治愈死侍受伤的心的时候,特别活动和成就也将会启用!

情人节快乐《漫威:超级争霸战》莫卓宇宙开启!

  错误修复和完善

  • 威望现在将显示在召唤者档案页面上。

  • 联盟威望现在将显示在联盟信息页面上。

  • 你的英雄收藏现在将以“英雄评值”为默认排序方式。

  • 内战勇士:已更新信息页面,现已正确显示他会获得一个永久护甲强化被动效果,而并非增益。

  • 亡刃将军:特殊技1现在已正确反应出对手如有启动中的破甲,会使其获得+70%的额外伤害。

  • 毁灭博士:他的光环启动期间,能量阻止不再视为能量封锁效果。

  • 美杜莎:特殊技3现在将正确放置一个35秒的破甲在对手身上。护甲粉碎机器人效果将不再在她的信息页面上列出两次。

  • 老年金刚狼:已更新信息页面,现在更好地描述了他的特殊技2暴击流血。

  • 太阳黑子:现在已正确从被动焚化效果以及焚化减益中获得5层太阳蓄力。

  • 石头人:特殊技3现在只会提高从消除岩石累积所获狂怒的效力。 如果闪避失败,施催眠术增益节点将不再眩晕攻击者。 战前准备能力现在将在到期前显示剩余多少场战斗。 振动曲线表已更新并生成正确的护甲和暴击抗性数值。

情人节快乐《漫威:超级争霸战》莫卓宇宙开启!

  情人节快乐!新英雄远射登场

  新英雄——“远射”伴随情人节登场,作为来自莫卓宇宙的动作英雄,阿里兹通过超级人类特征和概率操纵的能力来实现远射的基因强化。阿里兹把远射的力量强弱设计为取决于他内心的纯净程度,使他成为煽动内战来推翻莫卓暴虐统治的不二人选。

  更多关于远射的技能及英雄机制,快进入游戏来体验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