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开工倒计时!《魔域口袋版》助你热血迎接新开始

开工倒计时!《魔域口袋版》助你热血迎接新开始

发布时间:2020-02-07 12:33 来源:官方 作者:网龙游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春节的假期格外漫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场战“疫”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重返工作岗位的日子也进入了倒计时。无论你是闲得发慌已经开始怀念上班情景,还是毫无干劲舍不得离开温暖的被窝,在复工之前先让自己充满激情与热血绝对是个错不了的选择。而对于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来说:想热血?我们是专业的!

热血玩法 激情迎接挑战

要说什么最热血,当然少不了战场拼杀英雄交锋,而作为国民级热血PK手游的《魔域口袋版》则是为玩家创造了一个指尖之上自由PK的绝佳舞台。所谓自由PK讲求的就是随时随地开打的畅快体验:野外争抢BOSS?一言不合就开打,孰强孰弱战力之上见真章;大号欺凌弱小?军团兄弟挺身而出,战局扩大打成团战又何惧!在《魔域口袋版》的世界里,你大可抛开畏手畏脚的规矩,享受满屏华丽技能、伤害数字爆表的畅快体验!

为了将自由PK的热血放大到极致,《魔域口袋版》打造了多种对战玩法及赛事,而其中最让玩家热血沸腾的军团战,更是拥有百人对决的盛大场面。如果你已经习惯了5V5的MOBA游戏,那么不妨设想一下倘若双方各有百人参战会是怎样的一种壮观场景?当战斗号角吹响,不仅有冲锋陷阵的拼杀,也有运筹帷幄的部署;没有队友间的埋怨,只有军团兄弟的信任;没有哪个人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但每个人却又都是不可或缺的英雄!在《魔域口袋版》中,热血时刻沸腾,让你满怀激情直面未知挑战!

开工倒计时!《魔域口袋版》助你热血迎接新开始

兄弟相挺 情义永不疏远

抗击疫情最关键的一环在于隔离,但在《魔域口袋版》中,一段段可贵的兄弟情谊却不会因为空间的隔离而被阻隔。凭借军团这一游戏特色,无数玩家在《魔域口袋版》中感受到了最真挚的兄弟情谊:当你身为萌新初入军团,有军团兄弟为你遮风挡雨为你挺身而出;当你成为大神叱咤一方,又有多少兄弟对你信任备至助你披荆斩棘。和平年代我们已无一起扛枪的战友经历,但在《魔域口袋版》一场场共同进退的军团战斗中,军团玩家之间的情感共鸣则在虚拟世界里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多少游戏中共同浴血的兄弟也因此在生活中化为了肝胆相照的好友!即便现实世界中许多意外会将人情阻隔,但当你登录《魔域口袋版》时也仍旧还会受到那一声声真挚的问候!

开工倒计时!《魔域口袋版》助你热血迎接新开始

开工倒计时,热血正当时!在《魔域口袋版》中,有兄弟、有热血、有战斗、有激情!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将生活中的阴霾一扫而空,开启一场属于你的英雄旅程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御剑师等九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