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游戏企业去年倒闭近两万家 因版号申请困难、监管严

游戏企业去年倒闭近两万家 因版号申请困难、监管严

发布时间:2020-01-14 09:57 来源:游民 作者:游民

 据央视财经报道,在过去的2019年里,有近两万家游戏企业倒闭,业内人士表示监管趋于严格,倒逼行业精品化。

视频观看地址>>

游戏企业去年倒闭近两万家 因版号申请困难、监管严

视频中指出,在2018年12月重新开放游戏版号至今,共下的各类游戏版号不到2000个,而这仅仅是2017年的五分之一,导致9705家游戏公司注销或吊销。而在2019年,数字上涨到了18710,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版号申请困难,行业整体正在处于洗牌阶段。

游戏行业人士表示,从18年版号申请困难开始,前一两年对很多山寨性质游戏的针对是极其有效的,保护了游戏市场的秩序化和精品化,但长时间来看导致游戏行业活力整体变弱。而如今游戏行业门槛逐渐提高,精品化已经成为许多大中型游戏企业不谋而合的目标,另一方面国内游戏版号的愈发严格,导致很多国产游戏公司正在寻求海外发展的市场。

TAG标签: 游戏版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