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奇遇 新笑傲江湖奇遇新玩法

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奇遇 新笑傲江湖奇遇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0-01-03 11: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笑傲江湖中奇遇是比较独特创新的玩法,这个玩法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能够让玩家在紧张刺激的对战之后体验到了真正的江湖气息。

驰骋在不同风貌的瑰丽山河,结实个性有趣的侠义刀客,练就绝世武功成为江湖的掌控人,这是《新笑傲江湖》手游对原著江湖感的深度塑造,也是为玩家们打造的独特旅行。当然,这样的行程不仅仅在经典故事线中全面呈现,玩家们通过奇遇玩法也将一览更多的江湖奥妙,书写出自己的侠义传奇!

 

来《新笑傲江湖》手游感受不一样的奇遇

刀光剑影外的江湖宿命

恒山之上,高寿老妇为何独自立于亭中,她从哪里而来?为何要在夜幕降临时到此?在等待着谁?前来之人会有怎样的过去?

生活在少室山下的山民对正派无相门的印象如何?弥录小和尚的失踪是否与青城派潜行在无相门的事件有关?为何洛阳的货船的延迟与丢失的贵重物品存在着前因后果?

古籍中神都洛阳的美食到底有多么好吃?而在这美食之下为何要与极乐门扯上关系?是否在当下可以找到传承的食谱?

 

每一个地区都有着不同的奇遇事件

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奇遇 新笑傲江湖奇遇新玩法

在洛阳,你希望遇到怎样的故事?

这些都是来自于《新笑傲江湖》手游中的奇遇事件,尽管故事不同于令狐冲、田伯光的结义走天涯,也没有东方不败与任我行为争门派权位发起的万人对抗。但每一个奇遇事件所展现出来的精神与内涵,正是江湖侠客在战斗之外的思考与憧憬。

或家长里短的平凡琐事;或成为技师在坊间奏乐舞唱用艺术传递快乐;或行侠仗义除暴安良;或万里徒行只为尝鲜闻名于天下美食与美酒的怪哉食客;或成就一段从两小无猜到比翼连理的钟情与爱恋...

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奇遇 新笑傲江湖奇遇新玩法

从开始到结局,每一段路都很走心

《新笑傲江湖》手游中的每一个奇遇事件,通过精彩的描述和独特的人物侧写,让玩家的江湖生活更加沉浸。

来激活你的奇遇故事吧

从初期的福州郊外到繁华的洛阳,再到巍峨的华山、神秘的影宗门,数十个奇遇事件隐藏在玩家们的旅程中,同时还结合不同玩家的偏好以剧情、战斗等不同的注重点体现出来,而玩家们游山玩水的途中就有机会触发奇遇,不要小看那些外貌普通的江湖人,前往对话或许就会触发!

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奇遇 新笑傲江湖奇遇新玩法

更多的奇遇来自于市井之地,每一个人都藏有秘密

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奇遇 新笑傲江湖奇遇新玩法

在远方还有怎样的故事等待着我们?

同时在每一次完成探索后,还会获得绑定元宝、铜币、随机着色剂、乐清欢残谱、猴儿酒等海量奖励,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奇遇玩法是仙侠类游戏的一大创新,不仅丰富了游戏的剧情,增加了玩家探索游戏的机会,同时还给予一定奖励,让玩家有提升实力的机会,这样玩家在探索奇遇玩法时也有一定动力。

《新笑傲江湖》手游奇遇玩法,以别致的视角诠释着玩家们所在的江湖,见证刀光剑影之外更丰满的江湖世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