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荒野行动》正式登陆PS4日服 免费下载不支持中文

《荒野行动》正式登陆PS4日服 免费下载不支持中文

发布时间:2019-12-20 16: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天网易旗下求生类射击游戏《荒野行动》正式登陆了 PS4 平台,玩家们现已可在日服 PS Store 免费下载这款游戏,游戏商店页面显示本作的大小为15.45G,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下载。

《荒野行动》正式登陆PS4日服 免费下载不支持中

《荒野行动》拥有丰富多样的8KM×8KM超大地图,真实还原自然及建筑环境,并在设计中融入更多中国元素,提供给玩家更多有趣味性的挑战。

《荒野行动》正式登陆PS4日服 免费下载不支持中

游戏在玩法上更加注重组队配合、战术竞技,如人梯战术、武器双持,为玩家提供更为丰富的策略选择。也是因为如此这款游戏受到了海内外不少玩家们的追捧。

《荒野行动》正式登陆PS4日服 免费下载不支持中

此外今年的10月31日《荒野行动》的 Switch 版也在日服 eShop 上线,目前本作在这两款主机上都可以玩到,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各自平台进行下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