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崩坏3》发布全新预告 12月26日正式登陆PC平台

《崩坏3》发布全新预告 12月26日正式登陆PC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20 09: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米哈游曾在早期宣布《崩坏3》将登陆PC平台,但是一直没有公布具体上线时间。而在今日,米哈游官方正式宣布,旗下经典手游《崩坏3》将于12月26正式登陆PC平台。并且还放出了PC版的预告片。

游戏预告:

《崩坏3》是由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已登陆iOS和安卓平台。游戏讲述了世界受到神秘灾害“崩坏”侵蚀的故事,玩家可扮演炽翎、白夜执事、第六夜想曲、月下初拥、极地战刃、空之律者、原罪猎人等女武神,去抵抗崩坏的入侵,维护好这个世界的和平。

《崩坏3》发布全新预告 12月26日正式登陆PC平台

游戏拥有圣痕系统、女武神等战斗培养元素,还引入乱斗竞速、舰团战等PVP玩法。该作凭借丰富人物养成以及出色的战斗系统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

《崩坏3》发布全新预告 12月26日正式登陆PC平台

《崩坏3》有着丰富的剧情,在游戏操作手感方面更是极为出色,饱受赞誉。官方表示《崩坏3》PC版将保持原汁原味,并将进行优化让游戏操作更加流畅,PC版支持跨平台登录,玩家账号可在PC和手机上使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