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新DLC公布 2020年4月23日上线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新DLC公布 2020年4月23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16 13: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万代南梦宫发布了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风暴4博人传》的全新宣传片,介绍了新DLC“新一代”的最新内容,该DLC将于2020年4月23日发售。而《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风暴4博人传》Switch版也将同日发售,Switch版将包含最新的DLC,售价6680日元(约合人民币432元)。 

《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忍者风暴4博人传》DLC宣传片:

该DLC售价700日元,新增可用角色大筒木桃式、大筒木金式,猪鹿蝶等11名角色追加博人时代服装。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新DLC公布 2020年4月23日上线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风暴4博人传》是《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的DLC。游戏将收录剧场版中大部分全新剧情,玩家也将首次通过游戏真正了解博人成长之路,全新时代已经开启。

 在新篇章中木叶村探险会与以往有所不同,再现神速战斗,佐助等人将遇见全新BOSS。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新DLC公布 2020年4月23日上线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风暴4博人传》将于2020年4月23日登陆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