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FIFAOL4为中国战队助威! EA冠军杯冬季赛开幕

FIFAOL4为中国战队助威! EA冠军杯冬季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10 11:2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EA冠军杯2019冬季赛将于12月10日至12月22日举行,其中团体抽签、球员选秀、小组赛和淘汰赛将在韩国首尔的Nexon竞技场举行。

-EA冠军杯2019冬季赛(简称“EACC 2019冬季赛”)是EA SPORTS? FIFA ONLINE 4顶级的电竞赛事。EA SPORTS? FIFA ONLINE 4是一款由EA韩国开发,腾讯运营的网络足球游戏。

FIFAOL4为中国战队助威! EA冠军杯冬季赛开幕

EACC 2019冬季赛是EA SPORTS? FIFA ONLINE 4新一轮的电竞赛事,EA SPORTS? FIFA ONLINE 4是一款由EA韩国开发,腾讯运营的网络足球游戏。本届EACC 2019冬季赛将于12月10日在韩国首尔的Nexon竞技场进行抽签及球员选秀仪式,小组赛将于12月12日至14日在同一地点举行,淘汰赛阶段的较量将于12月19日至20日开展。

EACC 2019冬季赛共有12支战队参加,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国家 战队 选手

韩国 SeongNam FC Seyun Song

Kwanhyeong Kim

Jungmin Kim

Afreeca Freecs JunHo Choi

JunHyo Park

JunHo Kang

GAMST GAMING Dongjun Lee

Dongjin Ha

Kihong Park

SANDBOX Gaming HyunWoo Cha

WooJin Byun

ChangYeon Won

中国 Newbee 黄君文

Pantara Virthphon(维利松)

李思俊

曼城电竞 姚亚勋

郑申

阿儒雅

DFB Gaming 狄勋乐

郑少杰

Ar-thit Koomphan(阿尔缇)

泰国 TNP Red Teedech Songsaisakul

Sorawit Rojjanasinlapin

Tanakit Rattana

Purple mood e-Sport Tharn Silalai

Panyawut Sukpan

Phatanasak Varanan

越南 Vietnam Division X Gaming Khoi Tran Minh

Hieu Tran Trung

Tong Nguyen Le Thanh

Vietnam Team Flash Hiep Nguyen Hoang

Quang Tran Minh

Hai Le Huy

印度尼西亚

新加坡

马来西亚 FlashNRMOD Iqbal Barkah Pangestu

Amraan Gani Bin Musa Bakar

Mun Kiat Gan

12月10日将在NEXON竞技场现场直播小组抽签, 12支战队将被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3支战队。

小组赛将于12月12日在NEXON竞技场开打,每个小组进行为期3天的单循环赛。 小组赛阶段战绩最好的8支战队(每组的前2名)将进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将于12月19日和20日进行,八支晋级的战队将以双败淘汰制的形式进行对决,率先取得两场比赛胜利的战队将晋级半决赛,而两场比赛失败的战队则将遗憾告别本届EACC赛事。

4强战队参加12月22日在KINTEX举行的半决赛和总决赛。

半决赛将采用KOF赛制,即各队员参加比赛,直到所有队员因输球而被淘汰,最后决出两支战队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将诞生最后的胜者,获胜的战队将成为EACC 2019冬季赛的冠军,并在20万美元的奖金池中占据最大份额。

EACC 2019冬季赛不仅仅只是比赛,赛事进行期间将有一系列游戏内活动和现场活动供大家参与体验,您可以通过阵容挑战、EACC助威礼包等活动来感受这场FIFA ONLINE 4顶级赛事的氛围。

有关EACC 2019冬季赛的更多详细信息,完整的赛程,球员资料以及其他信息,将于12月初在EA SPORTS? FIFA ONLINE 4官方主页(fo4.qq.com)上发布。

EA, EA SPORTS and the EA SPORTS logo are trademarks of Electronic Arts Inc.? Official FIFA licensed produc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