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龙珠Z:卡卡洛特》繁中系统公布 更有豪华限定版内容

《龙珠Z:卡卡洛特》繁中系统公布 更有豪华限定版内容

发布时间:2019-11-30 11: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万代南梦宫官方放出了游戏《龙珠Z:卡卡洛特》的最新中文预告,对游戏的五大系统:战斗、吃饭、修行、必杀技、社群,做出了介绍,快来看看吧。

预告视频:

此外,万代公开了游戏限定版内容。《七龙珠Z:卡卡洛特》繁体中文版除了将推出一般版、含游戏软件及季票的PS4豪华版以外,另推出收录丰富内容的限定版供玩家选择。

《龙珠Z:卡卡洛特》繁中系统公布 更有豪华限定版内容

 

PS4限定版内含以下精美内容:

• 《七龙珠Z:卡卡洛特》繁体中文版游戏软件

• 季票:包含2个原创剧情及1个追加全新故事(详情待日后公布)。

• 全新开模场景模型:全高约20公分,以荒野中悟空与悟饭乘着筋斗云在空中遨游、以及将在游戏中登场的恐龙为设计的立体场景模型,只有购入本作限定版的玩家才能入手!

• 特制铁盒

• 美术书:可细细品味《七龙珠Z:卡卡洛特》游戏世界的独特魅力。

• 世界地图海报:启程前必看!重现本作世界地图的精美海报。

《龙珠Z:卡卡洛特》繁中系统公布 更有豪华限定版内容

游戏《龙珠Z:卡卡洛特》将于2020年1月16日发售于PS4/XboxOne,2020年1月17日发售于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