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Xbox年末会免阵容曝光 《侏罗纪世界》等四款追加

Xbox年末会免阵容曝光 《侏罗纪世界》等四款追加

发布时间:2019-11-28 13: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微软今日公布了Xbox金会员2019年12月的会免游戏,Xbox One和Xbox 360各两款,其中Xbox 360的两款已加入向下兼容,本次会免的时间从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15日不等。

Xbox年末会免阵容曝光 《侏罗纪世界》等四款追加

具体会免名单如下:

Xbox One:《疯狂机器人(Insane Robots)》(2019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风格独特的卡牌游戏,反抗机器人暴君,在长达15个小时的单人战役中血战到底。

 

Xbox One:《侏罗纪世界:进化(Jurassic World Evolution)》(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1月15日)

在传说中的默尔茨群岛建立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岛屿,创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侏罗纪世界,在面对种种大自然带来的挑战同时,也要小心来自于恐龙的“内部威胁”。

 

Xbox 360:《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2019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15日)

皮克斯经典动画《玩具总动员》游戏系列,几大主角尽数回归,共同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旅程。

 

Xbox 360:《恶魔城:暗影之王 - 宿命镜面HD(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 – Mirror of Fate HD)》(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恶魔城:暗影之王》续作,在游戏中你将探索传奇家族贝尔蒙特的家族故事,通过贝尔蒙特家族几代人的抗争,了解其充满戏剧性的命运。

 

本次会免的时间从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15日不等,Xbox金会员玩家可以持续关注免费领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