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侍魂:晓》发布第二波NS版预告 剑戟对决再度来袭

《侍魂:晓》发布第二波NS版预告 剑戟对决再度来袭

发布时间:2019-11-05 14: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SNK旗下的对战格斗游戏《侍魂:晓》在今日发布了Switch版的第二个游戏预告,在本次的预告中展现了游戏紧张刺激的对战玩法,也有全新的角色亮相于本次的战斗中。

《侍魂:晓》是 1993 年问世的《侍魂》系列睽违 11 年之久的最新作,是款以冷兵器进行决斗的剑戟格斗游戏。继承系列极具魅力的世界观和游戏体验,画面进化为高解析度 3D 呈现。以初代《侍魂》一年前的日本为舞台,描写各方剑豪坚守自身信念的故事。收录历代 13 名人气角色与 3 名新角色,共 16 名剑士参战。

《侍魂:晓》发布第二波NS版预告 剑戟对决再度来袭

本次预定推出的 Switch 版将承袭 PS4 / Xbox One 版本的游戏内容,并活用 Nintendo Switch 主机可携带的特性,让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游玩,还可以透过桌上模式进行对战。

《侍魂:晓》发布第二波NS版预告 剑戟对决再度来袭

《侍魂:晓》Switch版将于12月12日在日本地区发售,希望在掌机上网格斗游戏的玩家,可以期待游戏发售那日的到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