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制敌千里还是近战强袭?为你解析《苍蓝誓约》海战战术

制敌千里还是近战强袭?为你解析《苍蓝誓约》海战战术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0 来源:官方 作者:巴别时代

强大的武力必然是战场中制胜的重要条件,但因地制宜地运用战术才能百战不殆。3D舰姬即时海战手游《苍蓝誓约》中同样有着丰富的战术系统,选择合理的战术能够在战斗中获得可观的增益,也是增强战局可玩性的重要元素之一。

战术系统简介

制敌千里还是近战强袭?为你解析《苍蓝誓约》海战战术

进入《苍蓝誓约》的舰队界面,指挥官可在其中的战术系统中为各个舰队设置战术。目前游戏中共有巡洋舰队战术、驱逐舰队战术、航母舰队战术、战列舰队战术、远程打击战术、轮流炮击战术、无尽燃烧战术、驱逐强袭战术共八种战术。不同的战术适用于不同的舰种,并在战斗中提供增益效果,无论是清一色还是混编舰队都有对应的战术方案。一支舰队只能配置一种战术,但一个战术能够同时作用于多支舰队。想要打造一系列依靠远程火力打击的巨舰阵列还是机动性强的驱逐小队?你的作战风格由你来决定。

特殊增益辅助操作

制敌千里还是近战强袭?为你解析《苍蓝誓约》海战战术

在作战中若为舰队部署了合适的战术,不仅能够提升伤害,还能够突破一定的武装限制,扩大作战范围,留给指挥官们更自由的操作空间。在战术规定的条件下战斗还能够获得特殊增益,面对难缠的敌人时,战术所带来的加成能够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

制敌千里还是近战强袭?为你解析《苍蓝誓约》海战战术

战术共有攻击、防御和辅助共三个类别,目前游戏中的战术全部属于攻击型的战术,未来将会有更丰富的战术上线,面对未知的强大敌人,它们是你进击的剑,也能够成为保护你的盾牌。

战术加成自律无忧

制敌千里还是近战强袭?为你解析《苍蓝誓约》海战战术

即便是在自律的情况下,为舰队部署合理的战术也能够令战斗变得更为简单轻松。部分战术会根据舰种的作战特性,选择并保持自律时的合适作战距离,既能够获得在规定作战距离下的增益效果,同时还的能够保证舰队在自律作战时的安全。指挥官们在自律推图时也无需过于担心是否会作战失败啦!

巧用战术便可将战场掌控于运筹帷幄之间。战斗不只是一味的进攻,《苍蓝誓约》在未来将要推出的防御和辅助类型战术又会使战斗玩法发生怎样的有趣变化呢?一起期待更惊险的挑战吧!

TAG标签: 巴别时代 苍蓝誓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