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龙八部》手游牵手武隆天坑共话武侠

《天龙八部》手游牵手武隆天坑共话武侠

发布时间:2019-11-14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隐世桃花执琴出,风云再起聚贤庄!在新门派桃花岛推出之后,《天龙八部》手游正式“官宣”与重庆武隆景区的合作。发布二者跨界合作的同时,通过率先发布的预热短视频和海报,可以看到两者的合作在未来还将有更多新的动作,包括即将上线的桃花岛探秘水墨副本,带来更多合作内容等,下面就一起来解密一下吧!

《天龙八部》手游门派桃花岛现身重庆武隆天坑:

 

误入桃花岛 携手武隆天坑展开合作

今日,《天龙八部》手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预热短视频,确定跨界牵手重庆武隆景区,二者的强强联合战略合作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同步推出的海报中,特别选取了重庆武隆景区极具代表性的武隆天坑——天福官驿实拍照作为海报主背景,只见小青瓦屋顶翅角飞檐,四周岩石峥嵘,灌木苍翠,俨然一幅世外桃源的景色。在之后随着合作的推进,《天龙八部》手游还会把武隆天坑“搬”进游戏世界当中,并将会上线桃花岛定制副本等。

《天龙八部》手游牵手武隆天坑共话武侠

共话武侠 守初心让武侠更好“玩”

作为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的3DMMO武侠手游,《天龙八部》手游的设计初衷就立足于“弘扬正统天龙八部武侠文化”,对原小说IP完成了大量的传承,为玩家带来纯正金庸武侠世界。游戏中有温暖宜人的玄武岛、典雅秀丽的苏州城、碧水荡漾的燕子坞,还有聚贤庄、缥缈峰等知名场景。同时游戏还带来了焕新打造的强社交、强动作、强策略的全新武侠内容,包括创新玩法英雄谱、英雄试炼等,玩家在游戏内可以结识那些原著中的英雄,获得大侠指点。

而武隆天坑与《天龙八部》手游最为契合的一点,便是二者都具备浓厚的武侠气质。喀斯特地貌所形成的世界上最大的天生桥群,赋予了武隆天坑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只见悬崖环绕,山泉飞流直下,抬头望去,可以看见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这三座自然形成的天生桥把峡谷两岸的苍山连在一起,其规模之大令人惊奇。在天生三桥的天龙桥的坑底坐落着一座青瓦灰墙的四合院,这就是曾经被讲究视觉冲击的张艺谋看中,成为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片唯一外景地的天福官驿!在电影中,天龙桥下垂数十条高空绳索,挂着国王所派的黑衣卫队,手执弯刀,飞来飞去,砍杀蒋太医逃亡奔跑的骑士,草丛中王后密军,万箭齐发,射杀空中那些蝙蝠卫士,刀来箭往,杀声震天,地动山摇,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打场面就在这里展开,也在这里得以长存。走在其间,仿佛还能听到战马嘶鸣,箭矢破空之声,绝对是一个令人武侠情怀大爆发的地方。

《天龙八部》手游牵手武隆天坑共话武侠

《天龙八部》手游牵手武隆天坑共话武侠

正是基于二者在武侠方面的共性,让《天龙八部》手游确定携手武隆天坑展开跨界合作,共话武侠,秉持着相同的初心——让武侠更好“玩”,无论是将武侠江湖在移动端进行了持续传承和深耕,还是在现实世界中为武侠开辟战场、留住那片乐土,都是在不断的向大众传递经典的武侠文化价值,将武侠文化本身的魅力无限放大。

《天龙八部》手游牵手武隆天坑共话武侠,之后游戏将会根据天坑部分特色打造桃花岛定制副本。围绕着二者的跨界合作,还将会绽放出更多精彩,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